美國打折網

相關分類

最後更新
美西: 2017-1-19 14:52
北京: 2017-1-20 06:52

補貨了! macys.com官網精選Lancôme玫瑰胭脂$60+送5件套好禮+免運費熱賣

補貨了! macys.com官網精選Lancôme玫瑰胭脂$60+送5件套好禮+免運費熱賣

macys.com 現有Lancôme玫瑰胭脂熱賣,現價$60。


另外,購買蘭蔻美妝護膚產品滿$75送免費5件套好禮。(包括蘭蔻睫毛打底,睫毛膏,微整精華,粉水和清瑩柔膚潔面乳豪華小樣)


美國境內免運費。

 

小編推薦:Lancôme這款玫瑰花胭脂新品名為 La Rose à Poudrer,淡淡的淺粉色珠寶盒般的包裝,盛著一朵宛如盛放的玫瑰花,粉粉嫩嫩的外表,作為早春彩妝再合適不過!它可以用作高光,眼影,以及打亮全臉,絕對是一款兼備顏值以及實用性的產品~相信把它作為禮物送給朋友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哦~


[ Shop Now ]

3

好東東
3

好價格

評委名單 (6 人)

  • 好價格

    匿名

發表評論

最新評論

關於我們|隱私政策|免責條款|聯絡我們|刊登廣告|手機版
Copyright © 2016 美國打折網(21usdeal.com). All Rights Reserved.

GMT-7, 2024-3-25 06:29 , Processed in 0.160355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21usDeal.com, Office:
11200 Broadway, Suite 2743, Pearland, TX 77584, USA

© 2011-2016 21us Group LLC.

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