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打折網

相關分類

下級分類

最後更新
美西: 2017-1-19 15:05
北京: 2017-1-20 07:05

eBay: ASICS 亞瑟士 GEL-LYTE III 中性款復古跑鞋, 原價$110, 現僅售$43.99, 免運費!

eBay: ASICS 亞瑟士 GEL-LYTE III 中性款復古跑鞋, 原價$110, 現僅售$43.99, 免運費!

eBay: ASICS 亞瑟士 GEL-LYTE III 中性款復古跑鞋, 原價$110, 現僅售$43.99, 免運費!賣家為asicsamerica,累計評論達81331,好評率99.1%


GEL-LYTE III一直是A家最具人氣的復古跑鞋之一,也是近年來主打的款式,尤其以分裂的鞋舌而聞名,據說到今天為止A家的鞋子也只有這一款。說到腳感嘛,雖然沒有GEL-LYTE V的腳感軟,但是日常穿著來說也是相當不錯了。分開的鞋舌也避免了運動時它的移位問題,科技上當然落不下它家的核心科技GEL緩震膠,鞋面上則使用了復古跑鞋常見的麂皮搭配尼龍網面的設計,既保證了耐用性又兼顧了透氣性能。此款是邁阿密風雲系列,拼色設計好搭又不沉悶,十分美膩。 [ Shop Now ]

關於我們|隱私政策|免責條款|聯絡我們|刊登廣告|手機版
Copyright © 2016 美國打折網(21usdeal.com). All Rights Reserved.

GMT-7, 2023-8-21 14:21 , Processed in 0.02349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21usDeal.com, Office:
11200 Broadway, Suite 2743, Pearland, TX 77584, USA

© 2011-2016 21us Group LLC.

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