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打折網

相關分類

最後更新
美西: 2017-1-19 22:23
北京: 2017-1-20 14:23

史低價!Riedel 醴鐸 260周年紀念 Vinum系列 葡萄酒杯套裝,6隻裝,現僅售$77.22,免運費

史低價!Riedel 醴鐸 260周年紀念 Vinum系列 葡萄酒杯套裝,6隻裝,現僅售$77.22,免運費

Riedel 醴鐸 260周年紀念 Vinum系列 葡萄酒杯套裝,6隻裝,現僅售$77.22,免運費。此為Amazon歷史最低價!


Riedel,奧地利醴鐸,作為世界上最頂級最專業且最負盛名的酒杯醒酒器製造廠,在行業內被美譽為「酒杯里的勞斯萊斯」。這套Riedel醴鐸260周年紀念Vinum系列葡萄酒杯套裝,屬於雷司令杯型,內含6隻酒杯,精湛的激光切口工藝,讓你愉悅的享受美酒,纖薄的杯壁,可豐富的展現美酒的色澤,高挑的造型,平穩的大底設計。不管是拿在手中,或是擺在吧台,都如同藝術品一般。 喜愛喝葡萄酒的網友可以考慮。 [ Shop Now ]


好東東

好價格
發表評論

最新評論

關於我們|隱私政策|免責條款|聯絡我們|刊登廣告|手機版
Copyright © 2016 美國打折網(21usdeal.com). All Rights Reserved.

GMT-7, 2023-12-18 13:57 , Processed in 0.022398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.

21usDeal.com, Office:
11200 Broadway, Suite 2743, Pearland, TX 77584, USA

© 2011-2016 21us Group LLC.

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