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打折網

相關分類

最後更新
美西: 2021-1-31 14:06
北京: 2021-2-1 06:06

Basq防妊娠紋按摩霜,5.5 oz,原價$38.00,現僅售$22.93,免運費!

Basq防妊娠紋按摩霜,5.5 oz,原價$38.00,現僅售$22.93,免運費!

Basq防妊娠紋按摩霜,5.5 oz,原價$38.00,現僅售$22.93,免運費!訂購時需選擇"Subscribe and Save"服務。貨物寄出后可根據實際情況隨時可以取消"Subscribe and Save",無額外費用。


懷孕期,要提前做好準備做好妊娠紋預防工作,妊娠紋往往需要數月後才能看的見。這種針對性的肌膚保護適合於整個孕期和產後,特別適合懷孕中後期,如果你之前有肥胖紋或上一次懷孕后留下妊娠紋,那麼你就要更加積極的使用這款修復霜,每天使用1-2次,日常使用的胸部,腹部,腰部,臀部和大腿上的妊娠紋易發地區。對於現有的妊娠紋每日使用兩次。

牛油果和荷荷巴油為皮膚提供豐富的營養,女性喜愛的奶油質地加強皮膚的韌性和彈性。琉璃苣,玫瑰,葡萄籽油為皮膚提供天然的保濕,提供豐富的脂肪霜,加強皮膚,增強真皮層皮膚彈性。這些天然的植物油對妊娠紋和傷疤的形成有非常顯著地效果。吸收迅速,深度滋養下層皮膚,加強皮膚纖維彈性,從根本上預防妊娠紋。 [ Shop Now ]

22

好東東
30

好價格

評委名單 (52 人)

  • 好東東

    匿名

發表評論

最新評論

關於我們|隱私政策|免責條款|聯絡我們|刊登廣告|手機版
Copyright © 2016 美國打折網(21usdeal.com). All Rights Reserved.

GMT-7, 2024-3-13 12:33 , Processed in 0.022798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21usDeal.com, Office:
11200 Broadway, Suite 2743, Pearland, TX 77584, USA

© 2011-2016 21us Group LLC.

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