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打折網

相關分類

最後更新
美西: 2017-1-26 13:38
北京: 2017-1-27 05:38

史低價!Sony 索尼HT-NT5 條形 無線家庭音響系統,原價$799.99,現僅售$598.00,免運費

史低價!Sony 索尼HT-NT5 條形 無線家庭音響系統,原價$799.99,現僅售$598.00,免運費

Sony 索尼HT-NT5 條形 無線家庭音響系統,原價$799.99,現僅售$598.00,免運費。此為Amazon歷史最低價!


索尼HT-NT5無線家庭音響系統的造型非常簡練,主體部分是一個狹長扁平的一體式Soundbar,僅僅 5.8cm 的高度與特殊的斜躺設計,無論壁掛或平放都能顯得既輕薄、流暢又精緻,與平板電視、電視櫃造型極易搭配。HT-NT5提供3組HDMI輸入,1組HDMI輸出至電視,具備最近熱門的4K/HDR視頻HDMI直通功能,1組數字音頻光纖輸入,以及1組3.5mm模擬音頻輸入端子,還有一個RJ45乙太網介面,讓HT-NT5具備充足的連接能力。以無線方式連接智能手持裝置是現代音響的必備功能,為此HT-NT5亦具備Wi-Fi、網路、藍牙及NFC近場通訊技術,只要 智能手機、平板計算機等支持NFC,輕輕碰觸前置的揚聲器上面,就能將音樂傳輸至HTNT5,無須複雜的聯機步驟,即可立即擁有高質量的聲音體驗。支持GoogleCast、SpotifyConnect,並可透過SongPal進行多房間串流播放。而藍牙編解碼器則支援LDAC、AAC、SBC等。亦可透過手機及平板進行操控,方便易用。


HT-NT5的喇叭單元運用了Σ形磁路設計,採用雙磁體增加磁流,勻稱的磁流可減少揚聲器的失真,讓低音效果更加強勁有力。再配合DMFB數字運動反饋技術,有效降低混響,保持發聲過程和呈現效果的純凈,讓聲音還原更加精確。而在結構方面,也傾注了不少巧思:在厚度僅5.8cm的箱體內裝載了6個喇叭單元,組成3音路,每個揚聲器單元分別由索尼S-Master HX晶元獨立驅動。這個設計相當聰明,令HTNT5能通過智能揚聲器控制系統,根據壁掛或桌面平置的使用狀態,調整高低頻發聲單元的數量——當處於壁掛狀態時,因高低頻處在同一垂直面上,HT-NT5將自動關閉前置高頻喇叭單元,只保留兩路高低音單元的工作;當平置使用時,HT-NT5則自動啟動前置高頻喇叭單元,並且頂置高音單元將補充高音指向,運用數字處理器與多個單元營造出不同的音場效果,賦予更豐富的聆聽趣味性。 [ Shop Now ]

10

好東東
10

好價格

評委名單 (20 人)

  • 好價格

    匿名

發表評論

最新評論

關於我們|隱私政策|免責條款|聯絡我們|刊登廣告|手機版
Copyright © 2016 美國打折網(21usdeal.com). All Rights Reserved.

GMT-7, 2023-9-14 04:16 , Processed in 0.023612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21usDeal.com, Office:
11200 Broadway, Suite 2743, Pearland, TX 77584, USA

© 2011-2016 21us Group LLC.

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