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打折網

相關分類

最後更新
美西: 2017-2-16 08:40
北京: 2017-2-17 00:40

Michael Kors綁帶平底鞋熱賣  特價僅售$30.38

Michael Kors綁帶平底鞋熱賣 特價僅售$30.38

Michael Kors 現有綁帶平底鞋3折熱賣,原價$135,現價$30.38。


美國境內免運費。

 

小編推薦:MK這雙綁帶鞋可謂是平價中的戰鬥機!綁帶的設計女人味十足,盡顯女人的優雅與靈動,尖頭的設計不僅能顯瘦,還能修飾腿部線條,拉長比例,讓你的腿看起來又細又長。這雙綁帶鞋穿上之後真的是讓人眼前一亮,怪不得這幾年人們對綁帶鞋的熱愛有增無減!平跟的設計更加好走,非常適合小夥伴日常搭配!最主要的是這雙綁帶鞋現在只要3折!這麼大一顆白菜,小夥伴們快點下手吧!

Michael Kors綁帶平底鞋  

$40.5 $135

Michael Kors綁帶平底鞋

Michael Kors綁帶平底鞋  

$40.5 $135

Michael Kors綁帶平底鞋




[ Shop Now ]

1

好東東
2

好價格

評委名單 (3 人)

  • 好價格

    匿名

發表評論

最新評論

關於我們|隱私政策|免責條款|聯絡我們|刊登廣告|手機版
Copyright © 2016 美國打折網(21usdeal.com). All Rights Reserved.

GMT-7, 2023-9-1 05:26 , Processed in 0.022536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21usDeal.com, Office:
11200 Broadway, Suite 2743, Pearland, TX 77584, USA

© 2011-2016 21us Group LLC.

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