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打折網

相關分類

最後更新
美西: 2017-9-5 20:41
北京: 2017-9-6 12:41

經典成名單品!Bobbi Brown 芭比波朗 悅虹啞光口紅3支裝,現僅售$46.55,免運費

經典成名單品!Bobbi Brown 芭比波朗 悅虹啞光口紅3支裝,現僅售$46.55,免運費

Bobbi Brown 芭比波朗 悅虹啞光口紅3支裝,現僅售$46.55,免運費!


悅虹口紅是Bobbi Brown的經典成名單品,口碑和人氣一直都不錯!這款三件套包括橙紅色、砂霧粉紅、粉紅色各一支, 悅虹是Bobbi最經典的產品,滋潤的成份為雙唇帶來豐潤的呵護,並呈現自然唇色。色彩之自然、健康如同自己本身的唇色,適合任何時間、場合,不會出色彩差錯的唇膏系列。半亞光感,潤澤持久。 [ Shop Now ]

7

好東東
7

好價格

評委名單 (14 人)

  • 好東東

    匿名

發表評論

最新評論

關於我們|隱私政策|免責條款|聯絡我們|刊登廣告|手機版
Copyright © 2016 美國打折網(21usdeal.com). All Rights Reserved.

GMT-7, 2024-4-24 10:22 , Processed in 0.022505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21usDeal.com, Office:
11200 Broadway, Suite 2743, Pearland, TX 77584, USA

© 2011-2016 21us Group LLC.

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