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打折網

相關分類

最後更新
美西: 2017-2-13 15:25
北京: 2017-2-14 07:25

梨花妹必備!Panasonic 松下攜帶型電熱直髮捲發棒   現價僅售$40.52

梨花妹必備!Panasonic 松下攜帶型電熱直髮捲發棒 現價僅售$40.52

Amazon現有Panasonic 松下攜帶型電熱直髮捲發棒,現價僅售$40.52,免運費!


小巧實用,顏值還挺高的。全球通用電壓,加熱起來很快。夾個劉海、大卷、直發、波浪,各種造型都能做出來。陶瓷燙板,不傷頭髮。自動斷電的貼心設計,就算你忘記拔插頭,也不用擔心安全問題~出門旅行,帶著也方便~ [ Shop Now ]

4

好東東
6

好價格

評委名單 (10 人)

  • 好價格

    匿名

發表評論

最新評論

關於我們|隱私政策|免責條款|聯絡我們|刊登廣告|手機版
Copyright © 2016 美國打折網(21usdeal.com). All Rights Reserved.

GMT-7, 2023-9-25 23:18 , Processed in 0.023991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21usDeal.com, Office:
11200 Broadway, Suite 2743, Pearland, TX 77584, USA

© 2011-2016 21us Group LLC.

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