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打折網

相關分類

最後更新
美西: 2017-2-14 07:01
北京: 2017-2-14 23:01

eBay:MONSTER 魔聲 DNA Rave 頭戴式耳機,原價$229.95,現僅售$44.99,免運費

eBay:MONSTER 魔聲 DNA Rave 頭戴式耳機,原價$229.95,現僅售$44.99,免運費

MONSTER 魔聲 DNA Rave 頭戴式耳機,原價$229.95,現僅售$44.99,免運費。賣家就是廠家的eBay店,值得信賴!


DNA是魔聲最用心的作品,是為了彌補與Beats分家后產品線斷裂而生的中堅,低頻量足,外觀酷炫,如果喜歡重低音且不想人云亦云的頂著「b」字頭耳機出街,DNA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選。這款耳機在設計上還是挺有亮點的,獨特的三角式耳罩顯得個性張揚,可換線設計也是中高端的標配,可摺疊方便攜帶,採用了標誌性的麵條線,並帶有線控。先聲奪人的市場已然擁擠不堪,以貌取人正是市場的空白,因為耳機有時不只是純粹用來欣賞音樂的工具了。 [ Shop Now ]

1

好東東
2

好價格

評委名單 (3 人)

  • 好價格

    匿名

發表評論

最新評論

關於我們|隱私政策|免責條款|聯絡我們|刊登廣告|手機版
Copyright © 2016 美國打折網(21usdeal.com). All Rights Reserved.

GMT-7, 2023-9-24 02:30 , Processed in 0.022615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21usDeal.com, Office:
11200 Broadway, Suite 2743, Pearland, TX 77584, USA

© 2011-2016 21us Group LLC.

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