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打折網

相關分類

最後更新
美西: 2017-2-20 08:03
北京: 2017-2-21 00:03

6PM: ASICS 亞瑟士 GT-20004 女款支撐系跑鞋,原價$120.00, 現僅售$53.99,免運費!

6PM: ASICS 亞瑟士 GT-20004 女款支撐系跑鞋,原價$120.00, 現僅售$53.99,免運費!

 ASICS 亞瑟士 GT-20004 女款支撐系跑鞋,原價$120.00, 現僅售$53.99,免運費!


這款GT-2000 4標配了IGS專業認證,有了此項認證的鞋款配置了AISCS幾乎所有的專利科技,有了此項認證,安全性保護性上你再也不用為此擔憂,在重要的科技應用層面,GT-2000 4中底採用的超高反彈材料與極致輕量材料組合的FluidRide緩衝技術,再加上視覺效果具佳的大面積外露GEL硅膠吸震材料,兩者結合完美的吸收了落地產生的衝擊力,讓你的雙腳一直都處在全方位的保護當中。與前代一樣,新款依舊十分重視跑步中的自然過渡這個核心的運動理念,Guidance Line引導線技術也必不可少,從後跟到前掌連通整個中底部分,從落地到抬腳整個步態周期能更加平穩的過渡,有效的抑制了跑動中的晃動現象,為跑者提供更輕便舒適的跑感。足底加入的TRUSSTIC穩定裝置與Dynamic DuoMax 支撐技術,在兩者的共同作用下,即使落地時的瞬間衝擊力再大也可以提供足夠的支撐效果,對較嚴重的內翻步態能提供更有力的矯正效果。而在使用壽命方面你不用擔心,外底單獨配置的AHAR PLUS超強耐磨橡膠的GT-2000 4完全可以打消你在這方面的顧慮。最新一代重量減輕為你的雙腳再次負擔,參加長距離比賽也不會感覺到疲憊。


目前6PM還有大量的ASICS 亞瑟士鞋履在促銷中 [ Shop Now ]

6

好東東
5

好價格

評委名單 (11 人)

  • 好價格

    匿名

發表評論

最新評論

關於我們|隱私政策|免責條款|聯絡我們|刊登廣告|手機版
Copyright © 2016 美國打折網(21usdeal.com). All Rights Reserved.

GMT-7, 2023-10-28 16:30 , Processed in 0.023899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21usDeal.com, Office:
11200 Broadway, Suite 2743, Pearland, TX 77584, USA

© 2011-2016 21us Group LLC.

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