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打折網

相關分類

最後更新
美西: 2017-2-22 06:52
北京: 2017-2-22 22:52

6PM:Salomon薩洛蒙 X-Mission 2男士時尚徒步鞋,原價$110.00,現僅售$33.00。購滿2件或以上商品免運費

6PM:Salomon薩洛蒙 X-Mission 2男士時尚徒步鞋,原價$110.00,現僅售$33.00。購滿2件或以上商品免運費

Salomon薩洛蒙 X-Mission 2男士時尚徒步鞋,原價$110.00,現僅售$33.00。購滿2件或以上商品免運費 


採用皮革與網面拼接設計,將輕質和透氣提升到了極致,確保了穿著的舒適透氣的效果,合成革鞋頭,能較好的保護腳步,讓徒步行走時不易受傷。內襯為GORE-TEX防水透氣面料,為足部提供絕佳的透氣效果,不但具有出色的穩定性和中幫支撐性,同時GORE-TEX材料還能為您提供全年的氣候舒適性。適合日常穿著。


品牌介紹:SALOMON(薩洛蒙)是1947年創建於法國阿爾卑斯山脈中心地帶的全球頂級戶外運動品牌,設計製造各類頂級專業的鞋類、服裝、背包及各類滑雪器材。


目前6PM還有大量的SALOMON薩洛蒙男、女鞋在促銷中


[ Shop Now ]

1

好東東
1

好價格

評委名單 (2 人)

  • 好東東

    匿名

發表評論

最新評論

關於我們|隱私政策|免責條款|聯絡我們|刊登廣告|手機版
Copyright © 2016 美國打折網(21usdeal.com). All Rights Reserved.

GMT-7, 2023-8-19 08:40 , Processed in 0.023446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.

21usDeal.com, Office:
11200 Broadway, Suite 2743, Pearland, TX 77584, USA

© 2011-2016 21us Group LLC.

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