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打折網

相關分類

最後更新
美西: 2018-2-21 17:37
北京: 2018-2-22 09:37

Jabra 捷波朗 Halo Smart  悅行 智能 藍牙 無線耳機,原價$79.99,現僅售$27.48,免運費

Jabra 捷波朗 Halo Smart 悅行 智能 藍牙 無線耳機,原價$79.99,現僅售$27.48,免運費

Jabra 捷波朗 Halo Smart  悅行 智能 藍牙 無線耳機,原價$79.99,現僅售$50.02 $27.48,免運費。右側第三方還有稍低價格。此價十分接近Amazon的歷史最低價$26.88!


Jabra Halo Smart 採用流行的 10 毫米(0.4 英寸)揚聲器,提供全頻譜音質。 無論您喜歡渾厚的低音還是清脆的高音,Jabra Halo Smart 都能提供令人驚嘆的音質。Jabra Halo Smart 的防風麥克風和抗風雨能力意味著無論所處的環境如何,您都可以舒適地打電話。 即便您揮汗如雨,它也不會受到影響。若要在途中完成一些事情,只需輕按語音按鈕便可即時訪問 Siri™ 或 Google Now™ 獲取您需要的信息。 Jabra Halo Smart 可為 Android 用戶播報日曆通知、電子郵件、簡訊和社交媒體消息。 [ Shop Now ]

12

好東東
16

好價格

評委名單 (28 人)

  • 好價格

    匿名

發表評論

最新評論

關於我們|隱私政策|免責條款|聯絡我們|刊登廣告|手機版
Copyright © 2016 美國打折網(21usdeal.com). All Rights Reserved.

GMT-7, 2023-9-2 00:13 , Processed in 0.024383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21usDeal.com, Office:
11200 Broadway, Suite 2743, Pearland, TX 77584, USA

© 2011-2016 21us Group LLC.

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